赵宝毅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7:47:42    来源:嘉峪关日报    阅读量: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宝毅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安排,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监督、严明纪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守牢底线,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赵宝毅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忠诚之魂,站稳政治立场、恪守政治忠诚、保持政治清醒,推动纪法规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要立足本职善作为,提升担当之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干导向,对标对表双过半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领域工作争先进位。要忠诚履职明责任,扛好守土之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助力本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牢底线守规矩,涵养清廉之风,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在改进作风上求实效、在自我修养上常检视,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郑英、赵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融媒体中心记者窦翔)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