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检警召开联席会议 持续推进侦监协作配合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2 00:11:12    来源:法治甘肃网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运行,3月18日,嘉峪关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议。

  会议要求,检警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侦监协作配合机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侦协办公室在统筹协调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形成监督合力,通过共建联动办案、意见交流的平台,统一司法理念和办案标准,加强衔接配合,定期分析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对策措施,切实推进侦协办公室实质化运行。要进一步强化数据思维,持续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深化办案数据共享,实现数据交换更加畅通、办案方式更加优化,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