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校园欺凌!嘉峪关中院法官为小学生讲授法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4-03-25 17:32:5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预防校园欺凌,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22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负责人、南湖小学法治副校长吴秀屏应邀为南湖小学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抵制校园欺凌法治教育课。

  吴秀屏结合典型案例从校园欺凌的概念、校园欺凌形成的原因、特点以及学校、家庭、个人如何抵制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知识问答、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掌握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司法需求,继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开展高质量、高品质普法活动,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司法力量。(供稿: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