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18:03: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3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世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GetAttachment (2)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等近期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做好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公安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吃透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聚力攻坚点,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政治思维,坚定不移铸牢忠诚警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思想、不折不扣抓执行,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叶知秋”的敏锐性,见事早、反应快、处置坚决,全力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要树牢民本思维,一以贯之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保民安、护民生、解民忧”。要树牢求实思维,靶向发力服务经济发展。把握高质量发展硬道理,立足公安职责,扎实做好工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创业,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要树牢创新思维,铆足干劲深化改革攻坚。强化科技强警,深化智慧公安、法治公安建设,把深化改革的质效切实转化为新质公安战斗力,不断推动嘉峪关公安工作现代化。要树牢系统思维,全面从严锻造公安铁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重点深化实施“六大工程”,全面启动“四大行动”,着力锻造高素质雄关公安铁军。(供稿:嘉峪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