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她”权益——南湖司法所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8:15:1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妇女依法维权意识,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南湖司法所在南湖社区举办了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主题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图片

  讲座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相关真实案例,通过以案释法向大家讲解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重点及亮点,对妇女的六大权益进行了阐释。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法律大餐”。

  讲座现场还进行了法律咨询,帮助妇女群众掌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知识。鼓励大家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投身到保护妇女权益的实践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供稿:嘉峪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